流浪马戏团V_白柳

利益至上
语C 经常皮下
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”
转载必须经过作者本人同意,并且带上作者主页截图,标明作者,如果不是后果自负

魔道小辈—观影+阅读战争体[1]

ooc致歉


新坑


爱看看不看左上角


全员粉[不怼江/但该怼的人还是该怼]


一个刷视频的思路


缘更不弃


时间线:结局一次听学


  


  大致就是小辈们听学时就进入了一个空间,作者闪亮登场!然后就是看那些前辈们为他们铺路的艰难[不指所有] 

—大梵山

  “思追小心!”小辈们正在夜猎,突然窜出来一只量人蛇[作者花大钱请来的白光上场 ]一阵白光闪过

  “……这是哪啊,思追、地球仪?”“……”“大小姐,我在你下面呢…对了思追你没事吧”“我没逝,你们能先下去吗”“哦!对不起思追”“你们怎么也在这里”“你们都在呀”“不过这是哪儿啊”

  ‘欢迎来到瑾瑜空间,你们好,我是矜怜,是我把你们带进来的’

  “矜姑娘,你为何把我们带到这里来”‘哦,我是让你看看前辈之间的战争时间’[不愧是老祖种的萝卜,真雅正]“啥!”‘好了,废话不多说’[事实上是我写不出来了]

  [被遗忘的幕布出来工作了]幕布亮起:‘首先先做个铺垫:岐山百家清谈会,初识白衣少年温琼林[鬼将军]’

  “矜姑娘……”思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‘先别说话,看下去’“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不夜天这么大,围猎场在哪呢”魏无羡扭头就看到了一个温氏之人,“你好,你箭射的不错”没想到那个人听到声音就跑了“我这么帅的吗?人都给跑了,路呢”“内个,我知道在哪,我带你去吧”“哦好,谢谢了!”

  此次百家清谈盛会由岐山温氏举办,大会为期七天,七日里每日的余兴项目都不一样,其中有一日是比射箭。

  一千多个真人一般大小、灵活走动的纸人靶子里,只有一百个是附有凶灵在内的,各家未及弱冠的少年子弟入场争猎。只要射错一个,就必须退场,唯有不断地射中附有凶灵的正确纸人,才能留在场中,最后再计算谁射中的最多、最准。

  此时距离云深不知处听学已过去一年多。魏无羡回云梦之后,跟人讲了一通蓝忘机如何如何刻板、如何如何没趣,未过多久就把这段日子抛在脑后,继续湖上翻浪、山中撒野去了。他听了一早上的辩论,听得头昏脑涨,背起弓箭才好容易来了点精神,转头一看,只见江澄背着弓箭,规规矩矩的站在江叔叔的身旁。再仔细一看,站在江澄身旁的,不正是泽芜君蓝曦臣吗? 

  那蓝忘机在哪儿?

  他随眼一扫,只见自己身边不远处有个面若敷粉、冷若冰霜的俊俏少年郎,身穿正红圆领袍衫,系九环带,袖子收得很窄。这本是此次岐山百家清谈会小辈们的统一礼服,被他穿得格外好看,三分文雅,三分英气,剩下的六分全是俊美,令人不由得眼前一亮。

  这少年背着一束尾羽雪白的箭,低头正在试

弓。他手指纤长,在弓弦上一拨,发出琴弦一般的音色,动听而又不乏刚劲。

  魏无羡见这少年有点眼熟,想了一会儿,一拍大腿,兴高采烈招呼他:“这不是忘机兄吗?”

  蓝忘机试好了弓,扭头就走。

  魏无羡又吃个没趣,对江澄道:“又不睬我。嘿。”

  靶场有二十多个入口,各家不同,蓝忘机走到姑苏蓝氏的入口前,魏无羡抢先溜了过去。蓝忘机侧身,他也侧;蓝忘机挪步,他也挪。总而言之就是堵着不让他走。

  最终,蓝忘机立定原地,微微扬首,肃然道:“借过。”

  魏无羡道:“肯理我了?刚才是装不认识呢,还是装没听到?”

不远处,其他家族的少年们都看着这边,奇的奇,笑的笑。江澄不耐烦地一咂嘴,自己背好箭到另一个入口去了。

  蓝忘机冷冷地抬起眼帘,重复道:“借过。”

魏无羡嘴角含笑,挑挑眉,侧过身子。入口的拱门狭窄,蓝忘机不得不挨着他擦身而过。等他入场,魏无羡在他背后喊道:“蓝湛,你抹额歪了。”

  世家子弟都极为注重仪表,尤其是姑苏蓝氏。闻言,蓝忘机不假思索举手去扶。可那抹额分明佩得端端正正,他一回头,目光不善地投向魏无羡,后者早哈哈笑着转去了云梦江氏的入口

  

  1500字,之前的删了

评论(48)

热度(3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