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马戏团V_白柳

利益至上
语C 经常皮下
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”
转载必须经过作者本人同意,并且带上作者主页截图,标明作者,如果不是后果自负

假如穷奇道死的是魏无羡(4)

ooc致歉

爱看看不看不滚

喷我死全家😅

可以提建议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上天庭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不是说有个新上任的神官吗,人呢,啊啊啊啊啊啊啊c”瞧这崩溃的声音,哦,这不是我们的灵文真君吗?“好了,别槽了,我也在问呐!”其他神官异口同声的说

—鬼市

  “魏无羡!你赶紧回上天庭!你不是飞升了吗?怎么在鬼市呆着!要不是你,我家哥哥能每天都不回家,总加班吗!”没错这是花城主,“我飞升了吗?”问出这句话的当然就是羡羡[天道乱入:MMP]“不然呢!你**吧,赶紧给我回你上天庭去!”“知道了,知道了!我回上天庭让你那金枝玉叶的贵人回来行了吧!”“那还不快滚!”

—上天庭

  “这应该是上天庭吧”魏无羡抓住一位神官,“啊?”神官表示:这神怎么回事?“这里是上天庭啊,你谁?”神官事后采访表示我就不应该理他“我?我可是世家公子榜第四,传说中的夷陵老祖魏无羡,你不认识我?”“我要认识你吗?”“先不说这个了,我飞升了吗?”“啊?你这个得去找灵文真君,我不知道”[os:你要是没飞升怎么会在这里,不行,还是去查一下]羡羡事后表示:你倒是告诉我灵文真君在哪啊?

—灵文通灵阵

  ‘灵文灵文百事通’‘咋了咋了,忙着找新飞升神官呢,没有急事别来找我’‘就是有个人来问我,他是不是飞升了’‘快把他叫过来!!!’

  “你是?”“灵文”“啊,那你知不知道我有没有飞升?”“你叫什么?”“魏无羡”“哦,那没错了…那么久你干嘛去了!”灵文咆哮“我那…个”“好了,先不说这个,先跟我走”“哦…哦”“你就是新飞升的神官?”这是君吾“嗯”“以后你就是镇守中原的玄情将军”“好…好的”“墨羽殿下,你想一个通灵口令吧,还有你的神殿还没有建好,所以…”“没关系的,我住哪都行”“哦哦”灵文还是第1次见这样随意的神官

—神官通灵阵

  ‘…我找到那个新飞升的神官了’‘啊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找着了’众神官尖叫中‘等一下那个新飞升的神官是谁呀’终于有个问正经问题的了‘叫魏无羡’

  一开始魏无羡还有点拘束,但是不过一天就释放了天性,看到女神官就姐姐姐姐的叫,叫的那些女神官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啊,不过魏无羡也没有真的把那些神官当交心朋友,他怕和之前一样,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之后跟他刀剑相向,而且还是个神官呢,但是因为魏无羡嘛在鬼市,所以没有找到他,工作量比较大,有点生气,不过呢,在没有无限释放天性之后,也被他的性格吸引了,就当了朋友吗,尤其是师青玄!我实名举报他带着羡羡换女装和化女相!

—鬼市

  “哥哥~”“三郎别闹”[羡羡:合着你俩不让我在鬼市呆着是因为你俩不干正经事!]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3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