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马戏团V_白柳

利益至上
语C 经常皮下
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”
转载必须经过作者本人同意,并且带上作者主页截图,标明作者,如果不是后果自负

当简妈回来了

一天前—

  “白新羽!我让你在我家住几天你就是这么干的?!”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暴躁简哥“哥!我不是我没有!”……

而今天,简哥的生日—

  我们的简拔萃在餐厅桌子上看到了一堆饭菜(李玉和俞风城出去了)

  简哥OS:白新羽这小子是为了弥补他昨天的过错吗?不过他做饭什么时候变好了?竟然没把厨房炸了!

  “白新羽!”“哥!我在!”“你什么时候做的饭”“哥,我没做!”“……”冲进餐厅的白新羽看到一桌饭菜,想了想他哥说的话“卧槽哥,咱家进贼了”“你进哪个贼进别人家里偷东西,还给人家做饭?!”简隋英现在真想打他的弟弟,并且他也这么做了“哦”(委屈的小白摸头)

  “隋英?”“?”“?”简隋英一扭头就看到了那张他想都不敢想的脸一时间竟晃了神“大…大姨?”“哎!新羽”这一声大姨把简隋英叫回了神“妈妈”简隋英眼眶微红的喃喃道“哥!你看!是大姨!”“隋英…”

  (破坏气氛的人来了)“英子!”(私设188全员认识)“…你们好?”……一时间空气有些凝固“阿…姨?”竟然是邵群先打破的沉默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