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马戏团V_白柳

利益至上
语C 经常皮下
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”
转载必须经过作者本人同意,并且带上作者主页截图,标明作者,如果不是后果自负

“154,我等着你”“922,我回来了”

  屋外天色渐暗,暴雪依然没歇,漫山遍野的白色映照的世界并不那么黑暗无边。

  游惑和秦究毫不客气的在柜子里翻找油灯和蜡烛,闻远去厨房转了一圈,咕哝:“早知道带点肉来烤了。”

  当年他每次进考场都会带很多吃的,每次都被154追着损。

  油灯的火光渐渐亮成一团,蜡烛摆在桌角,整个小屋里充满暖黄色的光亮。高齐吸了吸鼻子,想借着窗玻璃的反光里:里乱糟糟的头发,却忽然瞥见窗外的风雪里,有个人影跋涉而来。

  高齐“噌”的一下站起来,屋里其他人都停住动作,愣愣地看着他,接着又顺着他的目光看向木门。

  下一秒,门外响起叮叮当当的钥匙声,接着木门“吱呀”一声,在安静的环境下显得格外清新。

  漫天的风雪裹着寒风扑了进来,一个清瘦的人影侧身收起黑伞,抖落伞面和肩上的雪,冲众人说: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

  “1…54?”“好久不见,9 2 2”闻远激动的抱住154“你回来了?!怎么那么久都没个消息!”“我这不回来了吗!不是,你别哭啊。”“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!”“154这不是回来了吗,你先别哭了”楚月说,“154…你这几年在哪里?”“我?我在系统里,就在猎人小屋。”“那次那封消息…”游惑问道,“那封消息我试了很久才发出去,后面…就一封也发不出去了。”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”高齐笑起来。“不过我出不去,我最近一直在研究,能不能再发出消息,成功了以后你们可以发消息给我,当然也可以来看我”“不能出去吗?”“我在尝试”

  后来他们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,922无聊了就给154发消息,154随时随地都可以给922回应,当然也不是没有进去看过154,他们吃了顿团圆饭,说了说最近发生的事。

  “922!我成功了”“你能出来了?!”“对呀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”“太TM惊喜了”“我得赶紧通知老大他们”“你倒是等我先出来呀!哎哎!扶我一把!”“来了来了!”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